工学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37

9月22日下午,我院工学部于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工学部分团委书记胡晓晴、团委老师奚明义出席会议,工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并由工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周杰主持进行。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团根据分工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会上,周杰同学针对学生会暑期工作作了总结,包括创新创业工作、云打卡活动、招生宣传直播等。其后,各部门部长进行了发言,具体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分工以及下半学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团委老师奚明义与胡晓晴分别作了总结。奚明义老师表示,在新的学年中,希望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干事能够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事宜,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胡晓晴老师则表示,打铁要求自身硬,作为学生代表,我们应该以学为主、切勿本末倒置。同时,要明确学生会的工作性质,保证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宗旨。

(文/图:马海滔  审核:胡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