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劳动筑梦青春,服务凝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8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我院学生和谐凝聚力、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水平,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给2020级新生们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场所,9月17日,我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联合校区物业公司以及工学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劳动筑梦青春,服务凝聚发展”为主题的校园义务劳动活动。

新生宿舍卫生清洁是新生入学前的重要任务,本次卫生扫除针对走廊及楼梯,扶手栏杆,以及宿舍内部门窗、床板阳台厕所洗手池及衣柜桌椅进行打扫清理大家各自领取扫除工具,分工协作女生负责对桌面、床板等擦洗,男生负责对阳台、地砖清洁,大家打扫得热火朝天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每一间新生宿舍,经过一番清洁后,很快变得干净整洁地面光亮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党员及同学们从行动上落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打扫宿舍,为新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展现了杏林学院党员群体的服务意识和良好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劳动的美好,奉献的快乐。

(文字:陈嘉俪 审核:奚明义 胡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