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理学系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00

20209412:45分,在教学楼7-8 110,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理学系召开了2018级新学期年级大会,理学系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莉莉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学生手册,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注意点。随后,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几项工作,并且提醒大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提醒相关的同学做好缓考补考,严正考风考纪,端正好学习态度;二是要遵纪守法,团结友爱,不使用违章电器;三是教导大家要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为自己的未来进行一个规划实施,并准备好接下来的四六级和计算机一二级的考试。

最后,吴莉莉老师指出每位同学做好课堂纪律,做好宿舍内务,要深入学习学校下发的各项通知,并组织班级同学们一同学习,以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吴老师提醒同学们,各位同学要加强自律保持身体健康,平稳有序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安排好,不断的充实自我。

   (/吴莉莉、文/路杨、图/任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