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17级组织观看“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373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江苏毕业生就业网、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协办的“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于7月29日14:30面向省内高校毕业生“云端”开启为此,我院工学部17级辅导员张茜组织学生观看了“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活动线上直播。

“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旨在搭建线上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活动通过在省内招募著名企业优质岗位,采取线上直播形式,面向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全力助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首季“送岗直通车”活动邀请了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省内著名企业前来活动现场,14家企业将带来28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软件工程师、未来经理人等众多类别。本次活动设有直播荐岗、现场直聘、企业邀请三个环节,企业在宣讲和面试后,最终将为青睐学生颁发企业参观邀请函,邀请学生前往企业进一步洽谈沟通。同时,活动现场将对江苏共青团“团团微就业,青春留苏”就业服务平台进行发布,以进一步做好就业岗位推荐工作。

在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北京银行,无锡维尚家居,江苏鲁仪仪器有限公司,苏文电器等公司数十个公司进行了公司和招聘岗位的简单介绍,帮助我们大学生更好的就业。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学生的命运,只有我们携手并进,才能共创辉煌


一个人的职业,在相当大的程度决定了他对生活方式的选择,决定了他发展与成才以及对社会贡献的大小。择业是人生关键性的问题之一,它直接影响到个人的前途和发展,如果处理不好,将在人生的道路上出现波折。因此,职业的选择,是对未来发展成才道路的选择。

即将毕业的我们,最关心、最需要的是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这次“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对我的影响非常大,首先让我看到了这么多企业都在招聘,让我有信心去参加招聘,其次也能大概的了解这些企业的概况,有利于以后对企业的选择,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好的工作的。

——软件171 孙振翔


  对于一个毕业生来说遇到一个好企业是幸运的。企业岗位有千万,但想要遇到适合自己的就要先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才能给企业带来价值。在这个需要人才的社会里,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才能在和别人一同竞争一个岗位的时候胜出,只有你比别人优秀企业才会从竞争者中选择你,毕竟招聘的岗位不需要太多的人只需要部分人才。努力提升自己的才华吧!岗位千万总会遇到适合自己的。

——软件171 申路艳

(文字:谭娇燕 审核:张茜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