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2021届学生考研动员与就业前期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383

为了帮助即将面临大四的同学们更好的准备考研、就业等情况,7月25日晚,我院工学部17级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1届学生考研动员与就业前期准备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时方、计算机专业老师袁鸿燕、信息工程专业老师杨玲玲和自动化专业老师娄德成到会指导,会议由工学部17级辅导员张茜主持进行,工学部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刚开始辅导员张茜老师首先就工学部17级同学们考研准备和就业方向的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和合理化建议。紧接着计算机专业袁鸿燕老师讲解了计算机专业相关专业考研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打好基础,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复习的方法;信息工程专业的杨玲玲老师主要强调专业选择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的询问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为自己答疑解惑;刘时方书记围绕着大四学年规划、不同阶段不同方向任务、实践学习和做好准备四个方面,希望同学们意识到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提醒同学们要把眼光放长远、合理规划、做好吃苦的准备;自动化专业娄德成老师主要就择校择专业问题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切勿好高骛远也不必过于否定自己,脚踏实地终会水到渠成。

最后,辅导员张茜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要为自己选择的方向做好准备,切实做好规划对自己负责。各位老师的细心讲解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也让同学们有更多的动力和信心更好的去面对未来。

(文字:杨硕 审核:张茜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