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莫道秋来韶光短,做好规划向前冲”主题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369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即将到来的大四学习生活,工学部钟秀2017年级于7月19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一场线上年级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老师、机械专业钱爱平老师、土木专业顾春丽老师、服设专业吴圆圆老师、服工专业赵敏老师、纺织和轻化专业魏发云老师、经济统计和统计学专业于志华老师等参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王芳老师主持,工学部钟秀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第一部分由六位专业教师结合专业设置和特点分别从实习、考研、毕业设计、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规划和指导。第二部分刘时方副书记围绕大四学年规划、不同时段任务解读,从时间很紧迫、任务较艰巨、眼光要长远、目标需明确、规划待落实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王芳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牢记教导,珍惜时光,合理规划,奋勇向前。
  大四是大学阶段非常重要的分水岭,同学们将面临许多选择,而每一种选择都会是新的开始。提前规划,为时不晚;努力奔跑,才能抵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正处在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也为新学年规划和准备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王芳 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