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学习回信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52

7月17日上午,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工学部青年学习社组织全体青年社成员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致全国高校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本次活动由信工181陈兴鹏同学主持,工学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以及工学部分团委书记胡晓晴老师到位指导。

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不凡选择,并寄语全国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在倡议书中,118位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的118名即将到新疆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发出倡议:第一,要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先锋者,脚踏实地,把小我融入大家;第二,要做不畏艰难的新长征突击手,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全国高校毕业生要迎风雨而上,为祖国、人民多做奉献;第三,要做扎根基层的新一代追梦人;遵照总书记鼓励,把所学知识奉献给人民,不断完善自我;

青年学社成员以及学生党员软嵌162岳壮壮同学: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备受鼓舞。我认为青年人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走在时代前列;更要以深厚的爱国情怀为根基、以明确的基层导向为方向,勇担中国青年的时代使命。个人人生目标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一步步追求更高的目标,才能发挥个人的价值,才能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通过学习此次回信精神,愿学习社成员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更要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文字:韩姗姗 审核:胡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