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学院召开2020年医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21

79日上午,杏林学院在钟秀校区教学楼113教室召开医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校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朱顺星为杏林学院医学实验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做毕业实习动员。他要求学生充分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做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腿到,并妥善处理毕业实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明确自己的目标,确保实习安全,努力做到学有所成。

校实验动物中心邵义祥教授结合毕业实习指导手册相关内容,对学生进行成绩考核和毕业论文等方面的具体指导。他强调,实习就是要到实践中去学习,是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学生在实习单位找准位置,端正态度,在服务单位和自我成长中发扬杏林学子的良好风貌。

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毕业实习动员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生充分利用大学本科最后一年的宝贵时光,在确保实习安全的前提下着力提升实习质量,做到实习与考研、就业两手抓、两手硬,为传承和弘扬杏林医学生的优良作风做出贡献。

截至79日,杏林学院已组织完成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动员,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实习生到各实习单位的点对点专车接送工作。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相关部门、教师,为杏林学院医学生毕业生实习的计划安排和组织动员等,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帮助。

(文/傅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