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社)回顾青年学社2020年上半年系列活动暨表彰活动积极分子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60

202076日下午两点,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61718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焦琪老师参加了在线上举办的第四次青年学习社活动。集中回顾青年学社2020年上半年系列活动,并表扬活动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动画181班吉琴同志主持。

第一次青年学习社集中活动,由中文162班程倩洁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了学院关于成立青年学习社的同志,并积极讨论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41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深刻领会到学院建设“青年学习社”平台的初心和愿望,希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吸引越来越多的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加入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全面提升我院青年一代的理论功底、思想素质及科学文化素养。

第二次青年学习社集中活动,由中文172班顾燕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艰苦奋斗,勇于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第三次青年学习社集中活动,由动画182班邱烨楠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了青年学习社的构成及作用同时了解了在疫情下的大学生是如何作为的,并积极鼓励同学们成长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坚定制度自信。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青年特色,广泛动员基层团支书发挥教育职责,在线上线下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完善“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的学习体系,积极推进各学部“青年学社”的领航作用。

此次活动的最后,由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焦琪老师宣读表彰活动积极分子。表扬了广电181黄建华、广电182陈虹、中文172顾燕、中文181陈湘怡、中文182曹晨、英语182李桂花、视传181樊星奥、动画182邱烨楠、动画181吉琴等九位同学。

(文/图 吉琴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