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团委组织团干部培训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427

为了更好地建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部学生会,充分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2020年7月4日晚,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于线上组织“云讲堂”,举行了青马公开课——团干部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会议由邱烨楠同学主持,学部团委书记焦琪、团干部唐新红,以及学生会全体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伊始,焦琪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额祝贺,并提出了寄予,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全面发展。做到“三个自觉”,即自觉守初心、担使命,自觉担重任、成大器,自觉地长才干、壮筋骨。随后焦琪提出近期工作的要求:一是团中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二是团中央等五部门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三是学习《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最后,学部学生会主席王燕玲对学生会的组织架构 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个部门提出了寄予。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宋威满也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强调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参与多种方式的志愿服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感悟真理。

学生会干部作为学部的先锋队和主力军,应当自觉地守初心、担责任、成大器。通过这次培训,全体学生干部都意识到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严于律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好表率。

                               (文/曹晨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