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青年学习社)回顾习近平给青年党员的系列讲话

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395

2020年7月5日下午两点,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6、17、18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在线上举办的回顾习近平给青年党员的系列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青春是一个人一生最宝贵的时间,犹如朝日,犹如初春。本次会议由动画181班吉琴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带领全体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16、17、18级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习近平给青年党员的系列讲话,领悟领袖精神。

然后,活动进入讨论分享环节。视传专业的吴雨欣同志说到,我们当代青年立志须趁早,要把理想信念注入我们的青春和生命中,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日语专业的伏晓娜同志认为作为青年,在青春的季节就应该要去努力地追寻自己心中的目标与理想,努力的去学习提升自己,认真的过好每一天,做好自己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这样才不会愧对青春。

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作为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青年人要不忘初心要志存高远要脚踏实地。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时代选择青年人,那么就让所有青年一代一起努力书写时代华章。正如习近平指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各学部“青年学社”为大家提供了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图/文 吉琴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