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举办“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制度自信,我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于7月3日开展了主题为“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青马公开课。

此次培训会议由邱烨楠同学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部团委书记焦琪、团委干部唐新红,以及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部团委干部唐新红向学生们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希望同学们希望全体同学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好爱国精神与时代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牢记自身使命,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担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接着自我管理部部长倪欣分享了她在学生会工作的一些经验,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保持工作与学习的平衡。组织部部长邱烨楠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组织部的工作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有不懂的问题要大胆地问,这样可以极大地减少错误的发生率。

青马公开课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学生会干部理清肩上的责任。新时代青年当有为他人守护生命安全的危机意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践行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文/图 曹晨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