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青年学社(领航学社)组织收看“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09

为让学生和老师们更加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人文学部青年学社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组织线上观看“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的活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成果最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此次大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大会的议程分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领导致辞,参赛选手发言,江苏省教育厅领导讲话,省赛启动仪式、组织方案与政策解读、知识要点解读等11个环节。人文学部的学生和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观看。

此次大赛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收看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也是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化了学生和老师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更提高了他们对互联网+大赛的参赛热情。希望每个参赛选手都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认真做好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额准备工作,争取为学院再创佳绩。

(文/图 曹晨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