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集成电路191班开展“学风建设月”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47

6月11日,我院工学部集成电路191班开展了“学风建设月”暨期末考试动员会。集成电路191班同学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工学部19级辅导员徐京老师旁听指导。

活动结合了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为同学们分享了一批成绩优秀,学习有方法的榜样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优秀学习习惯。会议时班级里去年学习成绩优秀同学上台演讲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由于本学期情况比较特殊,主要采用的上课形式是线上授课,所以学习方法也必然有所不同。期末考试动员会由几位优秀同学:杜亮,金洋,卢禧甜等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结合了去年期末复习,学习时间安排,班级同学人际交往等许多方面发表了演讲,这几位同学的发言不仅仅限于自身,更是结合了宿舍,小团队的智慧,详细的为班级同学期末复习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旨在在这个特殊的学期期末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为大家期末的复习分享心得。上台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从自身的角度展开至全班,为班里其他同学的期末复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过本次会议,班里的同学们受益良多,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投身于接下来的期末复习中去。

此外,本次会议还组织大家一起宣读了诚信考试誓词,宣传了学风建设月的主要标题,“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经过一系列的活动,动员组织,班级里同学们期末冲刺阶段动力满满,纷纷努力奋斗,悉心安排时间,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复习。在期末的战斗过程中挥洒汗水,争取创建自己大一学年的完美句号。

(审核:徐京 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