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软嵌191班举办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48

6月12日,我院工学部软嵌191班举办了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为:创新学风建设活动。软嵌191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工学部19级辅导员徐京老师旁听指导。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了三点内容。首先要推行班级考风考纪教育,宣传诚信考试,学生进行宣誓加强学生自主检查。其次,学生会自律部将会对各专业课程的出勤情况进行检查。最后,各班学习委员按期上报课堂情况反馈表,反映迟到、旷课情况。

会议结束后,各科由优秀学生发言,总结学习方法及重要知识点,帮助同学复习。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对自己将来发展的重要性,学会时间管理,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活动。

希望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优良学风可以一直得以保持和传承。班级优良学风建设是全方位育人的隐性力量,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审核:徐京 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