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举行“诚信”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350

六月中旬,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普及诚信知识,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于六月中旬深入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杏林学子们用他们自己独到的创意,不同的形式,表达着同样的那一份诚信炽热之心。“诚信是金”字迹雄浑,力透纸背,铿锵有力。海报设计,画面和谐,重点突出。手抄报,字迹工整、图画美观。同学们所展示的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风格迥异,刻画入微;积极向上,布局合理。

诚信是人成长的资本,是公民的第二张身份证,是一种道德上的约束绳。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作品形式丰富多样、画面构设合理、主题凸显明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做到诚实守信,自觉地弘扬与传播诚信知识,倡导诚信理念。

                                                                      (文/张苗 /韩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