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成功举办“素养公开课”暨“商务日语礼仪”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429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深入理解教学,协助与指导学生获得实践工作的能力。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于2020年六月举办了“素养公开课”暨“商务日语礼仪”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以线上会议为主要形式进行宣讲,并且邀请了上海海隆软件公司行政经理季冬梅作为主讲人,参与人员还有南通大学龙臻老师、封小芹老师南通大学全体日语专业大三学生。季经理向参与活动的日语专业大三学生讲解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意义,并在讲话中通过具体的面试案例、劳务事项、邮件实例等向同学讲述了商务日语礼仪的实际运用,内容丰富多彩。

此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人事工作者直接接触的机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商务日语的礼仪、弥补了劳务知识上的漏洞,同时为大家日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在座的同学收获颇丰。

(文/图 刘露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