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钟秀校区17级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401

2020年6月14日晚上19点,理学与经管学部钟秀校区17级在线上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16级考取研究生代表应用心理专业孙苗苗(南通大学);卫红佛(南通大学);经济统计专业胡毓榆(上海理工大学)与17级考研同学分享交流了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3名同学先简单介绍了自己考研所选学校及专业,又通过对考研分类、考研要求等问题的解释,指导同学们如何制定考研目标,并强调了坚持目标的重要性。研究生代表也通过对自己考研过程的详细叙述,为同学们总结了高效率学习方法,指出了同学们身边资源的共享性和可利用性,例如校图书馆、网校、论坛、培训机构等。代表们又从复习攻略、科目侧重、好书推荐等方面给了大家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念,一往直前。最后,他们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组织的考研交流会,17级考研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考研动态、考研信息,提升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文/陈居荣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