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成功举办“学风建设月”暨“弘扬中国精神,彰显青年本色”海报设计大赛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73

为深入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新时代的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上来,始终保持青年人应有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搏击。2020年5月至6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面向学部全体学生举办了“弘扬中国精神,彰显青年本色”海报设计大赛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收到学生投稿合计46份作品,经评审,最终22幅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0名。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评比活动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同时重点结合此次全国上下共同抗疫的一些人和事,不仅体现了身边人的抗疫善举,更加体现了我们整个国家在抗疫期间的重要努力。作为当代青年,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的学子要争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