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青年学习社组织学习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451

618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青年学习社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会议会议由许鑫杨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许鑫杨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大致的流程,并安排同学们进行会议发言与交流,供大家参考与学习。首先,周曹慧同学发言表示自己认真阅读学习江苏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并且有很大的触动。这篇文件给了他鼓舞,让他更加坚定地走医学这条道路,给即将到来的考研坚定了信心,稳定了信念。其次,陈晓玮同学的发言向我们表达了她好好学习的愿望,向前进取的美好愿景,值得尊重与学习。随后,何敏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她的深切体会,教育医学学子树立远大的目标,立定脚跟处事,放开眼界读书,不放弃不畏惧,加油向前。随后王正国和柯姝安同学表达了作为17级学弟学妹的美好愿望和奋斗目标,表达了对自己学习考研的计划性的重视,以及前路坎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不怕敢闯的勇气与决心。最后,许鑫杨同学作了简短的总结之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熟知了青年工作和发展事业的方向和目标,对青年的学习、创造力和职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有积极意义。

(文/袁惠灵 /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