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开课——理学与经管学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49

6月16日上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在启东校区JX1-2-109和JX1-2-117举行了考研动员会。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潘修华老师和黄建锋老师主讲,学部主任纪宪明老师参会,许静静和赵亚娟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在PU平台上发起,有考研意向的近200名学生参加。

首先,潘老师和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专业校内外考研现状并分析指出了同学们考研过程中的主要困难是数学和英语;其次,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概况、硕士点情况、部分导师简介、研究生考试科目说明以及考研咨询方式;随后同学们积极就考研事宜进行提问,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明了的回答。会议最后,纪宪明主任寄语同学们要明确考研目标、尽早确定考研院校和专业、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并坚持不懈努力。针对同学们数学学习中的困难,纪主任告诉同学们可以积极求助学部的数学老师,我们专业负责的数学教师团队一定会给予同学们强有力的辅导。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更为清楚的了解了最新的考研动态,理清了复习方法,稳定了考研过程中的迷茫与焦虑情绪,为大家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学部的考研氛围更加浓厚。

 

 

 


图:路杨  文:耿文可  审核: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