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交通设备171班开展“学风建设月”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342

为了充分调动全体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树立坚定的信心,调整好心态,达到考前临战最佳状态,6月9日,我院工学部交通设备171班于主教楼108教室开展“学风建设月”期末考试动员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对本次期末考试的要求,大学生最重要的是自律,因此次复习时间较长,同学们都应该认真有效率的复习,减少挂科率,期末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自己的付出。其次,要求学习委员了解本班学生学习情况,给基础较差的同学在学习上给予帮助,杜绝期末考试作弊。最后,强调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带领本班同学认真复习,在其位谋其职,不能耍小聪明,考场内不能有任何的小动作,保证期末不挂科。

此次动员会,对同学们诚信考试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以自信、诚实的态度迎战期末考试。

审核:季节 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