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城管专业17级召开诚信考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418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2017级城市管理专业期末会议于2020年6月13日下午2:30 在教学楼7-8-107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赵亚娟老师及城市管理专业17级的全体学生。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进行期末考试的纪律宣讲。首先,赵老师简单对城管专业的班级事务进行了回顾总结;然后,临近期末考试,就考试纪律的注意事项做出了强调并请城管171的班长陈越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学院相关考试纪律;接着由城管172的班长武菲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的宣誓,通过宣誓仪式同学们感受考试诚信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最后,每位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再次铭深考试纪律的相关注意事项,提升诚信考试的自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脚踏实地,提前复习,认真复习才是考试成功的关键所在。临近学期末,各位同学都在努力复习,积极备考,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吴学芹  审: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