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风建设月——阳光体育课间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68

医学部关注到疫情居家期间大学生缺乏体育锻炼等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健康体魄,增强大学生的个人身体素质,医学部于6月初举办了“阳光体育课间”的课外锻炼项目。活动由各年级辅导员携各班级文体委员开展。

辅导员老师提醒大家:学生课外锻炼,原则上不限锻炼地点、项目、形式。在锻炼时间内,大家可根据自身的体质情况、兴趣爱好选择运动项目,不擅长运动的同学可以由擅长运动的同学带着一起运动,也可以互相督促一下每天抽出一些时间来加强跑步、篮球、羽毛球等方面的体育锻炼。在进行运动之前,同学们不要忘记做准备运动,以免拉伤肌肉,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通过本次体育锻炼的开展,医学部的同学不仅愉快的挥洒了汗水,还加强了自身的体魄,为医学生的期末考试月夯实了坚固的生理机能。                                         

  (文/陈赞豪 审核/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