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工学部18级开展“建设宿舍优良学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417

为强化学生宿舍管理,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充满书香气息的宿舍,工学部18级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软嵌专业举办了“优良学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所以宿舍小组严格按照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参加评比的宿舍需以班级为整体,宿舍为小组上传学习、生活照片以及荣誉证书电子扫描件;记录每日打扫情况,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定时消毒。宿舍成员也要积极参与竞赛等活动,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优良学习的氛围。

本次活动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时做好宿舍卫生,分享学习情况,学习热情得到提升,宿舍凝聚力增强。活动评比出十佳文明宿舍,分别是7#321、7#323、13#202、13#206、13#208、13#205、7#407、7#315、13#103、6#613。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学风。

文/施悦 图/杨秋葵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