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自强温馨小家——宿舍生活篇分会活动通讯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510

为全面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理学与经管心协分会开展“5.25心理健康周”自律自强温馨小家——宿舍生活篇分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宿舍生活为介,展示有关宿舍自律生活的图片,绘画,一天生活的vlog短视频或者每日计划/打卡图,体现当代大学生自律自强、向阳而生精神面貌的优秀作品。活动的意义在于号召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自律,争做自律自强、向阳生活的好青年!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参与总人数120人,征集作品视频类13个,图片类85个,共98个作品

理学与经管分会5.25心理健康周活动已圆满完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宿舍关系更加和谐向上,增添宿舍生活的丰富性,健康发展,向阳而生。

                                                              (文/刘月,审核/宋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