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设171班召开“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459

5月27日下午,环设171班召开了“安全离校”及学期总结会议。会议由班主任张晓霞主持。环境设计171班全体在校学生到场参加。

张晓霞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对所有学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确认离校的同学,需提交离校登记表和离校申请表,做好离校报备工作;二是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好旅途防护、提高判断能力、拒绝网络诈骗;三是自行规划整理好暑假的考研、实习安排,确保暑假能够得到高质量的学习和实习经验,为今后的职业规划打下基础;四是计算机和英语四级通过率问题,张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暑假,安排好学习时间,为后面的四六级和计算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五是回家后,要保证通讯流畅,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本次班会还设置了交流环节,陈云老师作为老辅导员参与了交流,两位老师一起与班级同学充分讨论了班级现存问题以及个别学生的困惑,并提出了解决方法。

(文/周柿岑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