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学生会欢迎你——记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1-09-06浏览次数:440

9月4日,经管学部11级新生入学教育在5101准时召开。辅导员封琴、罗晶晶老师以及学生分会主要负责人出席。

下午两点集体大会正式开始。封琴、罗晶晶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经管学部现状及学生会各部门构成,并表达出对大一新生的热切希望。随后一段精彩的视屏剪辑拉开了学生会招募工作,以费雁为代表的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用其特殊的招新方式表达了对新生加入学生会的欢迎,科技部部长张旭东以其幽默的言语使得在场新生大笑连连,而文娱部部长袁未雨、宣传部副部长王孝驰则以悠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20分钟的现场答疑让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钱素霞就加入学生会的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释并现场发放了学生会报名表。

本场教育活动使大一新生对经管学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使大家对学生会产生了憧憬。经管学部学生会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