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理学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1-06-13浏览次数:503

6 10 630,理学部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且行且珍惜”毕业生晚会在主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各部辅导员、学院团委和学工的老师以及各部学生会学生代表。经过大家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一场盛大的宴会终于在今日呈献给大家。晚会分为三个部分:激情、追忆、远航,这也印证了一名大学生的成长历程。伴随着青春的激情,梦想的火热,晚会在播放一段精彩的片头后以舞蹈《快乐崇拜》拉开帷幕。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很出彩,独唱《勇气》《狂想的旅程》《老男孩》、心理情景剧《爱的翅膀》、歌曲串烧、小品《大学生论坛》《通大达人秀》《追忆大学》《通大达人秀》、扇子舞《青花瓷》、对唱《看得最远的地方》、跆拳道表演、话剧《写给青春的诗》、音乐剧《光阴的故事》,诗朗诵《我们,毕业了》,一个个节目呈献在观众面前,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最出人意料的是 师和陈 老师的精彩表演,给我们的活动又增添了一份乐趣。

活动中还穿插了互动,充分调动了场内的气氛:击鼓传花时,院团委的王媛媛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首《甜蜜蜜》;在抽奖环节,我们邀请了理学部院优秀毕业生上场发言,并担任抽奖嘉宾,抽出了12位幸运观众。晚会最终以合唱《爱,因为在心中》落下帷幕。

晚会不仅给大四的同学们在毕业之际留下了份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展现了我们理学部老师以及同学的出色的能力。且行,且渐远;且别,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