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部学子积极准备江苏省高校五四青年节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1-04-29浏览次数:497

4月26日起,杏林学院人文学部160名同学,在辅导员孙进、吴筱琳老师的带领下,在钟秀校区党团活动室积极排练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这次排练旨在代表南通大学参加江苏省高校五四青年节联谊会。为了这次活动,160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不辞劳苦积极排练,在团委王媛媛老师和学姐的指导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他们和其他同学一样,有着忙碌的学习任务,有着正常的生活作息,也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谋取平衡,他们的勤恳让我们为之赞扬。在中午的排练现场,孙进、吴筱琳两位辅导员老师也是忙前忙后,一遍又一遍的指导、推敲,对于同学们抽出空闲时间参加排练,两位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为了参加即将到来的联谊活动,人文学部的师生开展了密切的合作与交流。让我们预祝同学们的表演成功,不辜负多日来的辛辞劳苦,在舞台上大放光芒,为南通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