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声飞“young”—理学部英语歌唱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552

杏林学院理学部举办的“我声飞young英语歌唱大赛”决赛于417日下午两点在钟秀校区主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理学部辅导员茅冬华老师、 陈会萍 老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三名学生以及人文学部、工程学部、经管部、医学部的主席团代表前来观赛。参赛的共有八组,他们是顾羽萍、管小东、胡昱璇等。

决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唱出自我、现场抽歌、亲友帮帮帮。“唱出自我”部分唱的是虽然是预赛时唱的英语歌曲,但每一位选手都能认真对待,赛前勤加练习,决赛时都超出了预赛的水平;“现场抽歌”部分是选手们从十首预选歌中挑出自己拿手的曲目,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带动了场下的观众,唱到高潮部分场下也附喝着起来,真的是全场总动员;最后一部分是亲友帮帮帮,选手们富于激情的拉票宣言,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起来。中间还穿插了两个小游戏:英语单词接龙、抢凳子,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的最终结果由陈会萍老师公布,前三名分别是资环091MN组合、金统091班胡昱璇、金统101班张静雯。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声飞young英语歌唱大赛决赛”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而且让同学们亲密接触,增进彼此的了解,体会到了家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