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伴随──医学部10年级三月学雷锋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1-04-01浏览次数:501

 3月31日下午,杏林学院医学部10年级的团总支、学生分会对三月学雷锋活动进行了总结。 

 3月5日,由医学部1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的学雷锋小分队正式启动。同学们组成五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开展学雷锋活动,一组为辅导员老师清洁整理办公室,一组去南大街分发传单和义务献血,一组在学校的南北门捡拾白色垃圾,还有两组同学去了敬老院和日托所慰问孤寡老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雷锋精神仍在传递。随后医学部10年级的各个班级也积极响应,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投入到雷锋精神的实践与宣传中去。医学检验的同学积极耐心的在学校的角落清除小广告;临床专业的同学来到主教楼帮助清洁员阿姨一起清除涂鸦,护理专业的同学来到孤儿院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的舞蹈……。3月25日,医学部10年级将雷锋月中同学们宣传与实践雷锋精神的精彩瞬间以照片的形式展出。

 通过学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同学在得到锻炼的同时更加铭记了“雷锋精神不仅是一个时代记忆,更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