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930

按照南通大学招投标办建议,我院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采取询价方式确定审计单位。根据2018年江苏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网上排名,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决定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为我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单位。

4月13日上会所进驻我院,采用实地查看、电子查阅、询证函等方式,历时近一个月,现已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上会所根据我院办学特点,在审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的基础上,经与学院相关部门和相关人员多次的沟通与协调下,指出杏林学院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均按照《江苏省民办高等学校会计制度(试行)》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2019年度财务状况以及收支结余和现金流量,并且提出了中肯建议。我院将逐一对照分析积极采纳,并将之贯彻落实。

开展年度审计工作,是学院独立法人资质验收工作的需要,是规范财务工作的需要,是加快建立内部控制监督管理体系的需要。今后这项工作将成为常态化,为学院经济运行保驾护航。

(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