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5•10”思廉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048

516日,院党委召开“5·10”思廉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朱晓阳带头作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大家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排查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晓阳强调,要切实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求真务实,甘于奉献,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严于律己,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组织学习了《南通大学二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实施办法》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

(文/王宁,摄/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