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813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512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工作坊,进行学生党员发展业务培训。

学院兼职组织员时金芳、黄玉珍、王文俊和院纪检监察专员钱亮华出席工作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主持活动。

学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南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详细解读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重点。她希望各支部加强业务学习,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

时金芳、黄玉珍、王文俊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党支部能够按照实施细则的规定执行。三位组织员结合党员发展和转正材料审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对政治审查、思想汇报和撰写自传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提醒和强调。

会上,钱亮华做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讲座。她指出,发展党员工作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和跟踪指导,严明发展党员的程序和纪律,严格材料的规范管理。

刘时方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加强“三化三型”建设,提升组织力;围绕“三创”发挥大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严格按程序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支委会建设,增强党支部活力,夯实党支部堡垒作用。

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工作坊。

(王宁/文,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