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 攻坚克难——我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768

422日上午,我院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副院长曹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锋主持

会议上,孙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突出重点补短板,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曹阳指出,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但作为高校后勤部门,仍要提高思想站位,用狼性干部的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常规工作。一方面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另一方面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原则,狠抓落实推进全年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随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效诗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分工,后勤保障处各科室就校园防疫、近期工作等进行交流。

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