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585

421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江应中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朱晓阳主持会议。

院长顾卫标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结合会议精神和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顾卫标指出,面对学院复学防疫新情况,全体干部要严阵以待、靠前指挥,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加强线上教学的检查,将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对照独立学院合格验收指标,完善启东校区独立运行体制,加强校区内软、硬件条件建设,顺利迎接评估验收。

朱晓阳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重点工作。他要求,与会同志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聚焦学院内涵建设,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各环节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廉洁自律;打造“狼性”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主动担责,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的胜利。

会上,启东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校区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后勤保障、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宁/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