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自动化专业16级就业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337

4月1日晚,我院工学部召开了自动化专业16级的线上就业班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部16级辅导员陆潇潇老师主持进行,自动化专业16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首先,陆潇潇老师对于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方式以及签订中所需要填写的内容进行讲解,提醒同学们在签订就业协议时需注意细节。同时,陆潇潇老师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大致分析,对于还未有理想工作单位的同学,陆潇潇老师督促其多在线上的招聘网站投递简历并且多参加网络面试对于考研的同学陆潇潇老师建议不要轻易放弃调剂,今年研究生扩招,鼓励同学们在家认真准备复试。

随后陆潇潇老师结对合往年毕业设计完成时间节点的分析后对同学们在家完成别业设计的进度进行了督促,警告同学们在家不能更放松学习,拖拉毕设进度。毕业设计的完成决定了是否能顺利拿到学位证和毕业证,学位课程的通过也同样重要。对于有学位课程未通过的同学,陆潇潇老师督促积极参加学校重修,好好学习课程内容,尽快通过学位课程考试。

会议最后,陆潇潇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就业或学习上有疑问处提出的问题,告诉同学对于就业或学习的不明白处都可以进行线上交流,希望每位学生都能顺利毕业找到理想工作。

(文字:王敏洁 审核:陆潇潇 胡晓晴 马海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