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6级四年制召开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410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资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就业,医学部16级四年制于331日晚7点半在线举办毕业班就业指导交流会,四年制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赵鹏老师介绍了目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详细说明了三方协议填写、毕业生自我鉴定意见、报到证派遣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妥善保管好协议书,维护自身权益。此外,疫情期间,保持就业焦虑感,择业和就业是每一位同学必须面对的问题,需要多关注招聘信息。学生要高度重视和珍惜学校给予的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好好准备,做好清零工作,顺利毕业。

蒋婕老师强调了行动的重要性,学校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平台,就业信息十分丰富,同学们应抓住机会,积极寻求招聘信息,不能被动等待。

相信本次交流会之后,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把握当前就业形势,用自己的行动去争取更多的机会!

(文/顾潇瑶  审核/赵鹏、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