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开展2020届毕业生写作指导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393

为了有序推进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我学部学生毕业论文的有效开展,331日晚七点,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2020届毕业生写作指导”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课邀请了《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服务工程师周思源老师来为毕业生做毕业论文的写作指导。周老师从选题、资料收集、研究方法、论文结构、重复率检测等多个方面给大家系统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技巧。同时,周老师跟同学们强调了在做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的各类注意事项,重申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

整场培训学术氛围浓厚,不但让同学们明确了如何搭建论文写作的框架,也让同学们掌握了撰写论文时的要点。相信在本次培训结束后,同学们会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毕业论文(设计),逐步提升论文写作能力,锤炼出优秀的论文。

(文/朱雯瑶 审/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