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部学子参加学校“词达人杯”线上英语词汇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528

329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积极参加由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的2020年“词达人杯”线上英语词汇大赛,并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主要是为了丰富同学的居家生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通过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专业组中,张银霞同学荣获特等奖,解迪、王清等同学荣获一等奖,何惠兰、李桂花、李楠等同学荣获二等奖,胡碟、周可欣、应梦婕等同学荣获三等奖;非英语专业组中,叶思岐、顾汤灏等同学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虽告一段落,但学习永不止步。为了让英语学习真正融入到学生生活,学部将结合线上和线下教育资源开展辅导活动,督促学生制定英语学习计划,完成目标制定,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提升英语综合素养。

                          (文/图 唐新红 审核/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