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356

3月17日,我院工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会议由邵唯慧老师主持,全体支部人员参加会议。

总书记在回信中,高度肯定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奉献,勉励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去到人民需要的地方,造福基层群众,即使专业不同,但值得我们共勉。如同自动化专业党员王敏洁所提议的,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握住时代传递过来的接力棒,挺身而出,保持不褪色的家国情怀初心、不掉队的战斗姿态、不满足的学习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化工专业党员杜妍妍也表示,90后已不再是曾经长辈眼中的稚嫩少年,青年一代逐步成长为可以勇担重任的蓬勃力量。青年人应“心系天下,脚踏厚土”,让本领在实践中获得磨砺,让理想在初心中生根发芽。

在这次学习中邵唯慧老师所说,我们看到了同龄人身上很多的闪光点大家以此为榜样,辐射到身边更多的人,传播更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证明,“90后”党员同样有着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文字:王海燕  审核:邵唯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