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779

327日下午,我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会议,聆听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讲话。与会人员围绕贯彻省厅会议要求,深入做好疫情防控中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学生工作处在会上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布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强调,要以学生班级为基本单位,按照“一个不少、一个不漏”的要求,仔细摸排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考研、考公、出国和就业、创业等不同需求,深入开展就业督促与就业指导;采取结对互助、家校合力方式,充分调动和激发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与主动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集中利用毕业生返校前这段时间,充分发挥网络作用,积极推进毕业生网上就业应聘与网上签约,为返校后安心完成毕业设计(论文)、顺利毕业解除后顾之忧。

学院2020届毕业生合计2800余人,通过前一阶段努力,包括考研、考公和出国学生在内,目前已有50%左右学生落实就业。参加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网络应聘学生1600余人,占毕业生总数的57%,投递简历11600余份。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日学院已按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完成系统调试、人员培训并发布通知,启用网上签约系统,助力毕业生就业签约。

(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