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442

325日下午,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依托91JOB智慧就业平台和云服务平台举行,来自计算机、互联网、土木建筑、机械制造、文化教育、医药化工等行业的65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其中,有不少国企、事业单位和外资企业,提供了230多个岗位,需求人数达3000多人。

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为抓住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学院要求落实责任、主动作为,细化就业工作进度安排,采取网络在线方式,以月度为单位举办就业招聘会。

学院2020届各毕业班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逐一组织对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摸排,帮助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学院设立就业创业咨询与帮扶QQ热线,每天安排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为学生进行线上指导答疑。

除举办本次招聘会外,学院还积极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6365校园招聘服务等活动。截至目前为止,学院参加江苏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网络招聘学生达1600余人,投递简历11687份。

(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