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召开第5周辅导员线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76

3月26日,理学与经管学部组织召开第5周辅导员线上工作例会,学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部办公室副主任罗晶晶主持,各辅导员围绕当前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特殊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罗晶晶围绕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深入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针对常规学生管理工作各辅导员要想在前面,做到实处,如当前学生线上学习的考勤问题,学习质量问题,网络就学困难情况等,我们要做到主动关心,精准帮扶,时刻关心学生的成长。许静静主要介绍了当前的团委工作,许老师提出要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要注重学生的素质成长。宋婉婉提出疫情期间要关注学生的心理情况。吴莉莉指出当前需要关心学生的情况,在学生遇到困难时,辅导员能够及时给予帮助。会议最后,学部各年级辅导员就当前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内部交流,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疫情期间,理学与经管学部的全体辅导员将用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严谨的工作方式,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育人实效。

(文/印红伟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