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召开3月份线上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87

327日中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顺利召开3月份线上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部学工办主任陈云主持,学部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传达学习工作布置交流发言三大议程。会议第一部分,陈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316日学校发文)、学校关于教职工有序返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学院疫情防控8项制度和流程等相关通知文件。

会议第二部分,学部学工办和分团委分别对学工口、分团委的3月份工作进展及4月份工作计划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开学及学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第三部分,各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年级情况,交流了近期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并结合自身负责的条块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阐述。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云开学期间学工口相关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各学工人员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方向。

(文/张晓霞 /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