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江苏明确了开学时间!同学们买票还不能急!

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241

导读:目前已有多地公布预开学时间,你是不是也在家坐不住了?不过,有高校发来提醒,要等待正式开学通知,不用着急购买火车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江苏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从3月23日起,江苏省内多所高校发布了新学期开学的预通知。

高校提醒,4月13日是我省高校开学的起始时间,并不一定是返校、报到或开学时间。各校会根据自身的准备情况确定学生返校时间,经上级部门批准后发布。

江南大学明确,学校会给学生预留充分的返校准备时间。在发布确定的返校日期前,不得提前返校。该校要求,疫情管控尚未解除地区的学生和仍在国外的留学生,要继续遵守所在地防疫管控规定,不得返校。


      南京师范大学发布通知,该校具体开学时间报上级批准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师生员工。苏州大学提醒学生返校前安心居家,继续做好在线学习、健康监测、行踪报告等工作,认真学习防护知识。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健康防护,确保旅途安全。

      高职院校方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官微或QQ群提醒学生,待学院发布正式的开学日期后,再去购买车票,学院会妥善做好返校后的教学衔接。



最后

千万不要提前返校!

千万不要提前返校!

千万不要提前返校!


请同学们继续安心居家

等待学校通知

认真上网课

做好健康监测等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