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优秀团员”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478

根据南通大学团委《关于开展2020年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的通知》要求,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分团委以各学生班级团支部为单位,按照校团委印发的《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线上团支部大会参考流程》,利用线上载体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对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全体团员开展相互评议与测评。现将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19年度团员民主评议等级为“优秀团员”的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至3月31日,如有异议,请向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分团委反映,联系电话:151908209477。

 

附件:附件1.2019年度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团员民主评议等级为“优秀共青团员”名单.docx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团总支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