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领航学社)开展主题微课堂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90

319日中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领航学社)以线上形式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期微课堂活动。本次微课堂由预备党员崔子晗主讲,主题是“疫情下的爱国主义——疫情大考彰显的中国优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人崔子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通知,并组织大家展开交流。崔子晗引用专家学者的观点从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疫情大考彰显的中国优势,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大国担当。坚持全国一盘棋,建立对口支援机制,充分体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党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次谱写了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的辉煌篇章。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树立国家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

(文/崔子晗 审/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