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815

    3月24日下午,我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南通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交流落实《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安全返校返岗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师生晨午检、复课证明查验、因病缺课登记追踪、传染病疫情报告、环境卫生检查通报、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相关制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在会上做工作布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学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出现大流行的复杂严峻形势,按照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要求,全力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按照教育部组织编写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学校、学院开学工作预案要求,精心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注重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大力宣传因瞒报、转发虚假信息产生严重后果的反面典型并分析其危害性,促进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如实上报相关信息的自觉性、主动性。在学期工作中,要按照“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坚守底线”方针,确保青年大学习、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推优、党员发展、主题教育和学风建设、毕业生考研、就业、以及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各项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各学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陆冠臣)